口腔医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载专区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暑...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寒...
PDF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赴滁州固德口腔医院开展专业见习检查及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日期:2022年07月03日 浏览[]

72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坤、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口腔科专家、主任医师徐锦程教授、学院党政办及学生年级负责人赴滁州固德口腔医院开展见习检查、社会实践指导、走访拓岗。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健康口腔行动方案》,蚌埠医学院口腔医学院与滁州固德口腔医院、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龙池社区联合开展“健康口腔暖民心,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义诊活动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社区居民免费进行口腔检查,解答口腔疾病问题,宣传口腔健康保健知识。陆坤一行来到义诊现场指导活动开展,徐锦程教授参加了义诊活动。

义诊结束,陆坤一行与全体志愿者参观了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龙池社区。社区党委书记孙涛介绍了龙池社区的发展变迁史,带领大家参观了“今昔龙池”图片展、科普馆、党建园地、“六色花”志愿服务等平台,展示了一个美丽和谐、活力幸福的龙池社区,给在场师生上了一堂深刻、难忘的思政课,展示了一名基层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创新精神和服务百姓的为民情怀。今日头条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在滁州固德口腔医院会议室,固德口腔医院徐晓院长介绍了医院发展历史、科室建设、特色医疗、未来规划、人才需求计划以及学生见习情况等。陆坤介绍了去年见习活动取得的成绩,今年优化的措施,提出双方进一步合作内容,并就学生见习、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

(陆坤/审 周大进/文 姜丽娜、曹安迪/)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连接: 华西口腔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  中华口腔医学会  口腔医学网 
Copyright (C) 2009-2010 安徽省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建议试用360极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