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学生工作
 
录取分数
迎新专栏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见习实习
毕业就业
下载专区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暑...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寒...
PDF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顺利开展党课教育报告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浏览[]

为认真做好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工作,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口腔医学院于10月17日下午16:30在216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逢新时代、奋进正当时”的党课教育报告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春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具体介绍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以及需要学习的内容。

其次,王春对此次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阅兵做了简要介绍。强调了中国的迅速发展离不开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同时对当代大学生提出要求: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重视综合能力和心理素质的提升。


最后,王春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大学生入党的意义,强调了所有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地期望: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理想,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和良好的身心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观看阅兵后的感受和对于民族日益强大的自豪感,爱国热情油然而生。

(陆坤/审 袁敏/文、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连接: 华西口腔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  中华口腔医学会  口腔医学网 
Copyright (C) 2009-2010 安徽省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建议试用360极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