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组织机构
 
院办公室
教研室
学生年级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暑...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寒...
PDF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年级 -> 学生年级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生年级年级主任岗位职责
日期:2019年08月30日 浏览[]

1、按照校党委和学院的要求,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全面负责年级工作。
2、加强学生思想教育,负责年级学生经常性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抓好年级学生的党、团组织建设。
3、经常对学生进行安全和法制纪律教育,加强对学生优良传统、思想作风、良好学风的培养。
4、抓好学生的综合测评、学年小结及毕业鉴定和奖贷困补等工作.
5、抓好文明班级、文明寝室建设工作。
6、做好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新生军训工作。
7、组织学生参加学院、系要求的公益劳动及各类大型活动。
8、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做好学生心理咨询、指导工作。
9、建立有效的学生安全信息网络,对学生中出现的问题要发现得早,处理得及时并逐级汇报。
10、加强对就业市场的了解,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11、负责对年级其他专、兼职辅导员的管理、考核。
12、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连接: 华西口腔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  中华口腔医学会  口腔医学网 
Copyright (C) 2009-2010 安徽省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建议试用360极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