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组织机构
 
院办公室
教研室
学生年级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暑...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寒...
PDF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年级 -> 学生年级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生年级辅导员工作职责
日期:2019年08月30日 浏览[]

一、辅导员在学院和年级的领导下,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
二、对学生进行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抵制各种错误思潮的侵蚀。
三、协助学院和年级抓好学生党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和组织考核工作。
四、做好学生干部的选拔、培养和教育工作。
五、组织、指导学生开展社会实践调查活动,组织学生开展各种课外活动,促进学生会全面发展。
六、承担学生党课、安全教育、形势与政策教育、就业指导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开展相关的调查研究。
七、负责做好学生日常管理的各项工作,抓好年级、班级学风建设。
八、做好违纪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处理工作。
九、深入学生当中,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
十、完成学院领导和年级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连接: 华西口腔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  中华口腔医学会  口腔医学网 
Copyright (C) 2009-2010 安徽省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建议试用360极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