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学习强国
下载专区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暑...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寒...
PDF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申请入党为什么必须明确共产党员条件?
日期:2019年01月08日 浏览[]

      申请入党,就意味着本人要志愿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党员是党的细胞,吸收什么样的人入党,党员的质量如何,将直接影响到党的性质和战斗力。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党的先进性除了具有科学的革命理论作为指导外,还要由党员的先进性具体地体现出来。为了保持党的先进性,就必须提高党员素质,而党员的质量又取决于是否坚持了党员条件。因此,申请入党就必须懂得共产党员条件,才能对加入党组织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认识,也才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党的先锋队性质。否则,申请入党就具有很大的盲目性。另外,申请入党只是一种愿望,要把这种愿望变为现实,就应该而且必须懂得共产党员条件。只有懂得共产党员条件,才能自觉地按照党员标准来规范自己,并不断地克服缺点,弥补不足,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在实践中锻炼和加强自身的综合素质,掌握真本领,适应新形势,使自己的思想和行为逐渐符合党员要求,争取早日跨入党的大门。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连接: 华西口腔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  中华口腔医学会  口腔医学网 
Copyright (C) 2009-2010 安徽省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建议试用360极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