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下载专区
 
下载专区
下载专区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暑...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寒...
PDF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下载专区 -> 正文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暑假)
日期:2019年08月30日 浏览[]

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________同学的家长,您好!

我校放假时间是7月12日,开学报到时间是8月29日,9月2日正式上课,新生9月6日报到。为使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健康、文明的暑假,在此谨向各位学生家长温馨提示如下:

一、教育并督促孩子牢记安全与自我保护意识

    希望您教育并督促孩子在外出参加活动、探亲访友、旅游以及离校返校途中,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防止交通事故发生;注意人身安全,提高警惕,旅途中尽量结伴而行;注意财产安全,防止不法分子的盗窃和诈骗。

   希望他们将安全意识牢记心间,做到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注意防火、防传销、防煤气中毒、防食物中毒,防溺水,注意在参加一些活动时,避免去人口密集的地方防止挤压踩伤。

二、提醒孩子科学安排时间,让暑假生活丰富多彩

在暑假里,希望您提醒孩子积极总结自我、调整身心,为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做准备。希望他们保持在校时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静下心来认真回顾一学期来所学知识,查漏补缺;利用假期博览群书,夯实理论基础,开拓视野;自觉进行体育锻炼,强健体魄,提高免疫力,不浏览非法网站内容,不沉迷网络游戏,不单独到非正规场所游泳;尽量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深入社会、关心社会、观察生活、体验生活。

三、督促孩子及时上网查询成绩,认真准备不及格课程的补考

目前,同学们的成绩陆续出来了,请您督促孩子及时上网查询成绩,如有不及格的,需认真准备开学第一周的补考。

最后,我们的号码您的子女都有,衷心希望您能和我们一起,共同做好孩子大学五年的教育、学习与生活;并祝您全家新年快乐!

蚌埠医学院口腔医学

2019年7月12日

 

家长建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长: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连接: 华西口腔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  中华口腔医学会  口腔医学网 
Copyright (C) 2009-2010 安徽省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建议试用360极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