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通知公示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暑...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寒...
PDF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示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有关2013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3年01月17日 浏览[]

一、放假和开学时间
1、在校生1月19日放假,2月26日报到,2月27日正式上课。实习生遵守所在实习单位的放假安排。
2、教职工1月21日放假,2月25日正式上班。
3、假期值班作息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二、校车安排
1、1月14日至18日期间不安排7:10的校车,其它班次正常运行。
2、寒假期间,不安排校车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连接: 华西口腔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  中华口腔医学会  口腔医学网 
Copyright (C) 2009-2010 安徽省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建议试用360极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