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载专区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暑...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寒...
PDF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认真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浏览[]

   

为做好学生安全、诚信教育等工作,口腔医学院学生年级于6月4日晚上19:00在T1教室召开年级大会,年级辅导员及在校各年级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中,年级主任裴丰庭老师就贫困生资助原则和宿舍关系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强调贫困生申请一定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同学之间交往要互相包容,遇事冷静,切勿因为一点小事而闹矛盾。随后,年级辅导员袁敏老师针对诚信考试和诚信就业提出具体要求,告诫同学们在所有考试之前都要认真复习,做到考试不慌张,不作弊,认真对待考场纪律,考出真实水平。最后,年级辅导员祖文轩老师又对夏季相关安全问题及处理方法做了详细介绍。内容包括:1.防溺水2.防中暑3.防中毒4.防火5.防电6.防盗7.防止过度疲劳。

    会后,年级辅导员老师又去各年级男女生宿舍进行走访,重点强调宿舍卫生和寝室关系等相关问题,告诉同学们要互相督促,互相包容,珍惜缘分。

    此次工作的开展,大大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诚信考试意识,大家普遍表示,在接下来的考试月和暑假期间,一定会严格纪律性,认真备考,同时加强识别危险的能力,防范于未然。

(陆坤/审  袁敏/文、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连接: 华西口腔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  中华口腔医学会  口腔医学网 
Copyright (C) 2009-2010 安徽省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建议试用360极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