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载专区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暑...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寒...
PDF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参加中部五省口腔医学院校学科建设座谈会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浏览[]

近日,由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主办的中部五省口腔医学院校学科建设座谈会在武汉召开,口腔医学院院长陆坤受邀参加座谈会。

会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学科和学位点评估专家陈智教授从2017年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复评、2016年专业学位水平评估、2018年学位点专项评估等方面介绍学科及学位点评估开展情况,并分享了参与学科建设和评估工作的心得和体会。来自中部五省14所口腔医(学)院领导就学科建设和学位点评估工作展开深入讨论、交流经验。

陆坤院长与陈智教授就我院口腔医学学科建设和学位点评估等问题进行交流,陈智教授对我院学科建设和学位点评估等相关工作提出建议。此次会议有助于深入了解中部五省各口腔医学院校学科建设现状,为解决我院学科建设工作中的难题和即将面临的各项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科建设水平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陆坤/审 姜丽娜/文、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连接: 华西口腔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  中华口腔医学会  口腔医学网 
Copyright (C) 2009-2010 安徽省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建议试用360极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