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载专区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暑...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寒...
PDF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
日期:2020年03月17日 浏览[]

31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陆坤主持会议,各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陆坤首先传达下午300召开的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视频会议内容,随后学习贯彻落实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高怀荃讲话精神,并就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党员政治学习、学生教育管理、年度考核等工作进行部署。陆坤要求,学院所有教职员工和党员同志一定要履职尽责,按照学校提出紧抓政治学习不放松、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紧抓事业发展不放松的要求,立足于本职工作,尽心尽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自学校通知启动线上教学以来,学院认真组织,积极谋划,结合口腔医学教育教学的特点,提前筹备线上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全体教师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教学计划安排进行授课,同时对学生在线收查作业、答疑解惑。总支积极部署安排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宣传教育工作,强化疫情期间思想引导,切实维护师生思想稳定。组织开展网上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群内签到、群内讨论交流的形式,就学习内容以及疫情期间的教学、所见、所思、所感等积极交流讨论。学生年级严抓学生信息排查,实时关注学生去向和身体情况;加入教师教学平台和学生学习群,做好学生居家线上学习的指导、督促和管理。

 (陆坤/审 姜丽娜/文 刘宏升/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连接: 华西口腔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  中华口腔医学会  口腔医学网 
Copyright (C) 2009-2010 安徽省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建议试用360极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