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载专区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暑...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寒...
PDF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教工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年12月18日 浏览[]

按照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党委组织部要求,口腔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2月18日以“全面提升组织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姜丽娜主持。

会前,教工党支部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姜丽娜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和要求作教工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报告,对在组织力提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问题查摆和原因剖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措施。随后,教工党支部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陆坤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会议质量和氛围给予了肯定,指出教工支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比较好,教工支部虽成立时间短,年青教师较多,但在组织生活坚持较好,与全体党员的努力分不开;同时陆坤对青年教师党员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

陆坤/审   李瑞华/文、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连接: 华西口腔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  中华口腔医学会  口腔医学网 
Copyright (C) 2009-2010 安徽省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建议试用360极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