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载专区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暑...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寒...
PDF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实习基地考察交流工作
日期:2021年03月22日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与口腔医学院校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推动口腔医学专业和学科发展、提高实践教学培养质量,了解实习生学习生活情况3月17-19日口腔医学院院长陆坤一行赴苏州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常州市口腔医院考察交流。

在苏州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陆史俊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医院总体状况、教学基础设施、实习的规章制度及苏州大学、兰州大学等院校口腔医学专业学生的具体实习情况。陆坤也对蚌埠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情况、学生管理及实习基地遴选的相关标准和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对学生培养和实习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实地考察了相关实习科室的诊疗情况和食堂等生活设施,与苏州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达成蚌埠医学院口腔医学本科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初步意向。

288FD


在常州市口腔医院,陆坤与常州市口腔医院院长潘虎荣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等方面深入探讨, 对常州市口腔医院在我院实习生培养上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通过座谈会,与实习生、教学管理人员、实习带教老师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生活情况,嘱咐学生要日常注意安全,安心实习,正确处理实习、考研和就业的关系,站好实习最后一班岗。

2624A


考察组还对苏州迪凯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速迈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教学和数字化虚拟教学等设备进行参观考察在福隆控股集团,与钱晓锦总裁就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促进产学研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并就如何配合我院开展口腔种植学课的教学实践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进一步提高口腔实践教学质量和口腔种植相关实验课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7FF9F


(陆坤/审  刘宏升/文  袁敏、崔杰/摄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连接: 华西口腔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  中华口腔医学会  口腔医学网 
Copyright (C) 2009-2010 安徽省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建议试用360极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