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载专区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暑...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寒...
PDF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顺利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浏览[]

为全面落实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保持寝室卫生,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口腔医学院学生年级于329日下午对口腔医学院全体在校生的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宿舍地面干净,桌面整洁,物品放置井然有序,整体环境十分温馨。特别是1122宿舍、7405宿舍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

此次检查对提高口腔医学院学生宿舍卫生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构建文明、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在提高同学们注重寝室卫生的同时,也彰显了口腔医学院全体学生的蓬勃朝气。

(陆坤/ 陈梦茹/文、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连接: 华西口腔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  中华口腔医学会  口腔医学网 
Copyright (C) 2009-2010 安徽省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建议试用360极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