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载专区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暑...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寒...
PDF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日期:2021年03月24日 浏览[]

根据安徽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工作的部署要求,使得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3月22日,口腔医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首先,学习了中共蚌埠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历史伟绩的必然要求。方案指出要结合学校实际,注重从学校建设、改革、发展的历程和学习教育涌现的先进典型事迹中,从学校艰难创业、建设发展孕育的精神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切实铸造信仰之基、砥砺奋力之志,担起为民之责,增强斗争之力、传承红色之魂,把牢忠诚之本。接之,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教育动员部署会和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领会李锦斌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五紧盯五整肃”“聚集四个问题”“五个不到位”“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等要求;学习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省委书记李锦斌的讲话精神。最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及关于卫生和健康的重要论述。

会上,党总支书记陆坤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认真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陆坤/审 李瑞华/文)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连接: 华西口腔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  中华口腔医学会  口腔医学网 
Copyright (C) 2009-2010 安徽省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建议试用360极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