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载专区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暑...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寒...
PDF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浏览[]

为切实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加强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各项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口腔医学院于52日至25日举办了“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组织所有学生通过超星学习通,完成《蚌埠医学院2021年考风考纪知识小测验》;其次,转发学校《致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封信》并组织全体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最后,通过在各年级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班会,让学生坚定“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教育大家要自尊、自强、自信,丢掉幻想,放弃侥幸,公平竞争,诚信应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树立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塑造了诚信品质,弘扬了诚信之风,加强了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的诚信观念。同学们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严肃考风考纪,抵制不良考风,杜绝舞弊行为,还考场一片纯净的天空,为自己赢得一份真实的成绩。

(陆坤/ 袁敏/ 李昱辉/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连接: 华西口腔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  中华口腔医学会  口腔医学网 
Copyright (C) 2009-2010 安徽省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建议试用360极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