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载专区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暑...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寒...
PDF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见习实习基地考察遴选工作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浏览[]

为更好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实现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的创新实践教学思路,622日口腔医学院院长陆坤率队一行赴安庆铜陵等地开展见习实习基地考察遴选工作。

此次考察了安庆朱小龙口腔医院、铜陵吴恒忠口腔门诊口腔专科医疗机构。考察的医疗机构设施齐全,均能够开展口腔内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正畸常见疾病的诊疗及小手术等,具有一定的专业医师人数,达到口腔诊疗标准要求。其中朱小龙口腔医院医疗设备先进,能够开展较为先进的如数字化种植隐形矫正、微创牙周治疗、计算机即刻全瓷修复、显微根管治疗等项目。院长们分别介绍了医院发展理念和概况、医疗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交流中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医疗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考察组一行还深入各科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陆坤强调新的培养方案创新提出实践教学方式,将以稳定的见习实习基地为依托,开展教学实践、专业实习、社会调查、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等,指导教师将思政教育融入到带教中。将通过双方在多方面的合作和努力,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把见习实习基地打造成为不仅是口腔医学专业见习实习基地,同时也是社会实践、科学宣传、青年教师培养的阵地以及思政育人的高地。

陆坤/审 姜丽娜、宋静/ 宋静/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连接: 华西口腔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  中华口腔医学会  口腔医学网 
Copyright (C) 2009-2010 安徽省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建议试用360极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