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载专区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暑...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寒...
PDF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运动耀青春”羽毛球比赛
日期:2022年05月02日 浏览[]

为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疏解焦虑情绪,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理念,4月30日,口腔医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运动耀青春”羽毛球比赛。比赛由学院团总支主办,学院学生会、羽毛球队承办。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地进行。赛前参赛选手们充分准备,信心十足。比赛中,选手们激情四射,强有力的挥拍、扣杀,高技巧的搏杀、转身,将个人的技术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选手们不仅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很好地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现出口腔医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喜迎二十大,运动耀青春。此次羽毛球赛为口腔医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口腔医学院将继续组织学生开展各类文体活动,用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陆坤/审 何珊、周大进/文 余森森/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连接: 华西口腔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  中华口腔医学会  口腔医学网 
Copyright (C) 2009-2010 安徽省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建议试用360极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