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载专区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暑...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寒...
PDF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悦耕园”里结硕果 劳动教育显成效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将劳动教育融入育人大格局,口腔医学院在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持续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劳动实践活动按照教师指导、班级管理、学生参与的原则,采取教师示范、学生实践的方式,根据季节特点进行蔬菜瓜果的种植,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劳动教育实践活动,让学生认识农作物,掌握基本的农业生产技能,感受劳动的意义和价值,体验劳动的快乐。经过三个月的辛勤劳动,当前口腔医学院劳动实践教育基地“悦耕园”里硕果累累,劳动教育成效初显。

通过劳动实践,让学生在劳动中体验生活,在生活中感悟劳动,实现身心健康发展,做到以劳明理,以劳强技。

(陆坤/审 周大进/文、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连接: 华西口腔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  中华口腔医学会  口腔医学网 
Copyright (C) 2009-2010 安徽省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建议试用360极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