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载专区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暑...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寒...
PDF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日期:2022年09月27日 浏览[]

9月27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交流学习体会,党总支书记陆坤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参加学习。

会前,总支成员进行了自学。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第三部分内容——坚持人民至上,大家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关于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方案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摆在重要议事日程,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意,系统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把握精髓、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陆坤/审 姜丽娜/文)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连接: 华西口腔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  中华口腔医学会  口腔医学网 
Copyright (C) 2009-2010 安徽省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建议试用360极速模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