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下载专区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暑...
口腔医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寒...
PDF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首届安徽省高校口腔医学院院长论坛暨口腔医学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
日期:2019年08月31日 浏览[]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安徽省口腔医学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推进口腔医学本科专业理论与实验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8月24日-25日,安徽省高校口腔医学院院长论坛暨口腔医学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领导和专家以及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领导和口腔医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校长陈昌杰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他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陈昌杰介绍了我校及口腔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学科和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陈昌杰希望通过此次院长论坛和研讨会,进一步加强我校与省内高校口腔医学院的交流,提高口腔医学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何家才院长、皖南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柴琳院长和我校口腔医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口腔医学专业本科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一体化建设等情况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做法、经验和特色;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王元银副院长做《口腔医学品牌专业建设之路》报告;我校口腔医学院修复正畸学教研室主任张晓东做《口腔医学专业改革试点》报告,教务处负责人和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就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师资和人才培养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研讨。会议围绕主题深入探讨和解析口腔医学专业现状及趋势,分享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和经验,研讨口腔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新模式。会上共同发起安徽省三所高校口腔医学院定期举办教育教学研讨会、口腔技能大赛的倡议。会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口腔医学实验实训中心。


 

此次会议是首次安徽省三所高校口腔医学院院长论坛和口腔医学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对安徽省口腔医学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提出针对性、专业化、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有力的推动了口腔医学学科的发展。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省内医学院校交流,为推进我校口腔医学教育综合改革和提高口腔医学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以及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宝贵经验。

(陆坤∕审 姜丽娜/文 李瑞华、曹安迪、袁敏/摄)

 

  打印 | 收藏 | 关闭
友情连接: 华西口腔医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  安徽医科大学口腔...  南京医科大学口腔...  中华口腔医学会  口腔医学网 
Copyright (C) 2009-2010 安徽省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建议试用360极速模式浏览